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物共振療法與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的預防
 

⽣物共振療法與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的預防

⽣物共振療法與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的預防

新型冠狀病毒持續地影響全球,感染⼈數和死亡⼈數仍然不斷增長。⽬前仍然沒有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的藥物或解決⽅案,使各地的教授和醫⽣非常憂慮。所以⼈們還是要依靠⾃⼰的免疫系統來抵抗⼤部份的病毒感染。為了避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除了格外注意個⼈衛⽣:外出時戴⼝罩,勤洗⼿,或⽤酒精潔⼿液消毒,我們還可以通過⾃然醫學來預防和治療來針對病毒的入侵和影響。

強壯的免疫系統是預防新冠肺炎的關鍵。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所採⽤的醫療級⽣物共振儀器可以通過識別和消除病毒、細菌和黴菌等病原體的信號來增強免疫⼒。當騷擾免疫系統的病原體較少,它就能更有效地運作,抵抗新感染的病原體。

現在只需通過我們的⽣物共振檢測儀的31項測試後,便可識別到⾝體的免疫系統是否受這類相關的病毒所削弱。我們同時也提供相關療程來加強免疫系統處理因這類病毒感染所帶來的影響。

如果你對於這個全天然、非入侵性且對⾝體溫和的服務感興趣,歡迎⼤家致電(24268813)查詢或登入我們的公司網站 https://www.immu-health.com 留⾔。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