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生物共振改善更年期不適!更年期身體會出現甚麼變化?影響生活及心情?
 

生物共振改善更年期不適!更年期身體會出現甚麼變化?影響生活及心情?

生物共振改善更年期不適!更年期身體會出現甚麼變化?影響生活及心情?

【如何改善更年期不適?】
女性在45-55歲之間,體內女性荷爾蒙分泌會逐漸減少,因而失去生殖能力及一些生理和心理的轉變,稱為「更年期」,是女性生命中最自然的現象。更年期會令女性身體出現許多不適,例如心悸、盜汗、神經血管控制失調、失眠、情緒不穩、皮膚萎縮、尿道表皮萎縮等症狀。

面對更年期相信不少女性都會不知所措,若你自己或家人朋友正面臨更年期,Immu Health期望令女性能夠更舒服地經歷更年期,會利用生物共振技術為客人檢查更年期對其身體所產生的變化,例如:

  1. 停經後,荷爾蒙水平有否導致骨質流失甚至是骨質疏鬆
  2. 晚上睡眠不適
  3. 腦下垂體分泌或卵巢器官是否平衡
  4. 因停經後所產生敏感症狀
  5. 對食物的壓力測試
  6. 病菌和病毒有否影響整個分泌系統
    等等

 

檢測後,會為客人作全面的平衡治療方案,期望大家能夠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對症下藥,更舒適的渡過這個人生必經階段。為自己或家人朋友預約Immu Health的全面更年期身體檢測吧!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