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生物共振可以美容、抗衰老、暗瘡、色斑、過敏等皮膚問題
 

生物共振可以美容、抗衰老、暗瘡、色斑、過敏等皮膚問題

生物共振可以美容、抗衰老、暗瘡、色斑、過敏等皮膚問題

【你知道生物共振可以美容、抗衰老嗎?】
生物共振的健康理念就是要從病痛的根源去尋求解決或改善的辦法,解決自身能量不夠、經絡不平衡、電磁波與高頻輻射的負面影響等。

我們的生活隱藏很多對人體的無形傷害, WIFI、電磁波等都影響着人體生物頻率的平衡,長期會導致肌膚出現過早衰老狀態、影響睡眠質素等。生物共振能排除毒素及壓力負荷等,以協助身體回復自然運作、增強痊癒力,更能夠協助改善皮膚狀態,包括暗瘡、色斑、過敏等問題。

首先會做生物共振檢測,深入了解身體狀況、各器官的頻率,找出需要處理的美容問題,然後根據結果建議合適的美容方案,及身體所需要及缺乏的營養、食物等。

例如嚴重暗瘡問題,有可能是荷爾蒙失調引致,又有可能是消化系統問題;色斑的種類有雀斑及荷爾蒙斑等,有可能是內分泌或荷爾蒙改變等原因。

如果你或親友正受皮膚問題困擾,Immu Health的生物共振檢測都能夠找到主因,再製定療程對症下藥。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