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迷你生物共振儀器購買及租借服務 一盒惠及全家人!
 

迷你生物共振儀器購買及租借服務 一盒惠及全家人!

迷你生物共振儀器購買及租借服務 一盒惠及全家人!

想不分晝夜、不分時段、不用預約,隨時隨地進行生物共振療程?Immu Health提供「迷你生物共振儀器」購買及租借服務!

「迷你生物共振儀器」小巧方便,任何時間和地點均可使用,節省來診所的時間。適合濕疹、痛風等長期病患患者使用,租借及購買即使自己或家人患上傷風感冒等小病痛,亦能夠使用。一個「迷你生物共振儀器」能惠及全家人!

月租治療配套*:HK$6,180(包括2張由治療師制定的治療卡 + 1個月後的身體全面檢測、食物檢測及療程調整)

購買配套**:HK$66,800(包括3張治療記憶咭、共7次全面檢測服務,多送多6次全身經絡平衡療程)

**傳達布需另外購買:HK$2,550 (適合單人用)

詳情請致電 ☎️2426 8813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