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生物共振平衡身體頻率 改善痛風、類風濕關節炎
 

生物共振平衡身體頻率 改善痛風、類風濕關節炎

生物共振平衡身體頻率 改善痛風、類風濕關節炎

不少中年人及長者都受到痛風、類風濕關節炎等痛症折磨,疼痛難耐極之影響日常生活。

痛風是因多餘的尿酸在身體形成結晶,堆積在關節處,白血球想要排除這些「外來物」而導致發炎;類風濕性關節炎是免疫系統疾病,由於身體的免疫系統主動去攻擊關節組織,導致發炎,而其疼痛程度可謂是關節炎中最高,若治療不當,骨骼更有可能會變形。

Immu Health 所使用的德國生物共振儀,就曾在德國進行一項雙盲臨床研究,找來「頸椎綜合症」患者,經過10次生物共振治療之後,頸痛、頭痛、肩膀痛或肌肉緊張方面有顯着的改善。

生物共振向來對改善痛症有十分明顯的效果,而對於痛風、類風濕關節炎患者,Immu Health會為他們制定療程,對症下藥為身體排酸、協調免疫系統的頻率、改善內分泌失調等。

即使年紀大,只要調理好身體,平衡身體各器官的頻率,周身骨痛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