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濕疹久治不癒?可能因為未清楚致敏源!生物共振檢測為你找出真正致敏源
 

濕疹久治不癒?可能因為未清楚致敏源!生物共振檢測為你找出真正致敏源

濕疹久治不癒?可能因為未清楚致敏源!生物共振檢測為你找出真正致敏源

無緣無故突然起濕疹?明明有戒口,濕疹依然不斷尾?可能是因為你不清楚自己的致敏源。

濕疹發作起來搔癢難當,加上皮膚因為發炎、角質層的保水功能受到破壞,皮膚會變得乾燥,搔抓也會抓傷皮膚,導致皮膚變厚,久治不癒。一講到濕疹,不少人都懂得要戒吃牛、蛋、海鮮等,但這些未必是每個濕疹患者的致敏源。有些人的致敏源不是食物,而是灰塵、塵蟎、二手煙、羊毛、花粉、寵物的毛和皮屑等等。

生物共振檢測能為濕疹患者有效找出食物、環境、生活用品的致敏源,配合療程,恢復身體自癒能力,將身體器官的頻率回復和諧,不靠藥物都能夠改善濕疹等皮膚問題。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