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immu health提供免費生物共振食物檢測 濕疹患者注意!
 

immu health提供免費生物共振食物檢測 濕疹患者注意!

immu health提供免費生物共振食物檢測 濕疹患者注意!

【免費體驗!濕疹患者注意!immu health提供免費生物共振食物檢測 (原價HK$500),名額30位】
濕疹等皮膚過敏患者,多以為自己不能吃牛、海鮮、芒果等,中醫稱為濕熱的食物,但有多年濕疹患者在進行生物共振食物檢測後,才發現海鮮並不是致敏源,反而麩質、奇異果、三色椒才是,結果相當驚喜。

為幫助皮膚敏感患者更清楚自己的致敏源,immu health現提供免費生物共振食物檢測 (30分鐘,原價HK$500),名額30位*。除基本檢測外,亦可帶同10款常吃的小食、護膚品、化妝品等進行檢測,了解這些用品會否含有致敏成份。

想得到免費生物共振食物檢測的朋友,只要跟足以下步驟:
1. Like @immu health facebook 專頁
2. Like & share 此帖文留言tag 3個朋友

結果將於7月20日公佈。被選中的朋友,需在結果公佈後30天內完成生物共振食物檢測,敬先預約。

*參與檢測者必須為immu ealth 首次登記顧客。
唔好錯過咁筍嘅機會啦!

#immuhealth接受Alipay及八達通付款。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