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你是皮膚敏感還是濕疹?生物共振找出致敏原因 杜絕致敏源
 

你是皮膚敏感還是濕疹?生物共振找出致敏原因 杜絕致敏源

你是皮膚敏感還是濕疹?生物共振找出致敏原因 杜絕致敏源

【你是皮膚敏感還是濕疹?】
你懂得分辨自己是皮膚敏感還是濕疹嗎?濕疹屬於皮膚病,是皮膚表層的炎症,徵狀包括痕癢、皮膚乾燥、水泡、紅腫,甚至會滲出液體、皮屑脫落、發熱灼痛等,成因有遺傳、食物過敏、外在因素引起的刺激等等。皮膚敏感則是突發的過敏反應,成因包括天氣轉換、食物過敏、外在因素引起的刺激等,皮膚會有痕癢、紅腫、泛紅、脫皮、水泡等徵狀。

能引致皮膚敏感的外在因素多樣,不論是床舖和地毯上的塵蟎,還是空氣中的懸浮粒子、有害物質等,都有機會誘發過敏和發炎,而錯誤使用護膚品、化妝品,令皮膚紅腫、長粒粒,亦是常見的成因。

濕疹是免疫力問題,透過生物共振平衡身體器官的頻率,同時好好了解致敏源,及早覺察日常飲食、習慣等,與身體症狀之間的關係,可能需要的治療時間較長,但絕非無法斷尾。皮膚敏感只要找出致敏原,避免再度接觸,就能夠好好控制,當然亦需要協調身體器官的頻率,令改善身體的狀態,降低致敏的可能性。immu health的生物共振過敏測試,不用打針、不用抽血,能準確知道皮膚敏感種類及根源,了解自己的致敏源,才能從生活、飲食着手,杜絕致敏根源,改善敏感及濕疹問題。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