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嬰兒患濕疹會變敏感體質?生物共振為嬰兒增強免疫力 由內到外改善敏感體質
 

嬰兒患濕疹會變敏感體質?生物共振為嬰兒增強免疫力 由內到外改善敏感體質

嬰兒患濕疹會變敏感體質?生物共振為嬰兒增強免疫力 由內到外改善敏感體質

三至六個月大嬰兒患上濕疹的機率相當高,多在頭皮、嘴邊、面頰等白嫩肌膚出現紅點等,有時會被父母誤以為奶癬而拖延求診時機。濕疹屬於慢性皮膚炎,多數跟遺傳有關,有指若嬰兒時患上濕疹,長大後會更容易形成敏感體質,大機會患上鼻敏感、皮膚敏感等過敏問題。

不過,帶嬰兒求診醫生多數處方類固醇,父母們不想只有幾個大的小孩就使用類固醇。不想自己的孩子形成敏感體質,在嬰兒兩歲時已經可以到immu health使用生物共振測試,不用抽血、不用打針,了解一直導致嬰兒過敏的致敏源,同時知道嬰兒身體器官的頻率是否協調,再透過從內到外徹底解決皮膚問題,增強免疫系統,避免長大後變成敏感體質。

皮膚個案分享:https://bit.ly/3wBe3zi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