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皮膚敏感是吃出來的?生物共振食物檢測驗出致敏食物 實行零敏飲食
 

皮膚敏感是吃出來的?生物共振食物檢測驗出致敏食物 實行零敏飲食

皮膚敏感是吃出來的?生物共振食物檢測驗出致敏食物 實行零敏飲食

immu health的食物檢測能有效檢出致敏食物,能幫助患者真正實行零敏飲食。

相信不少皮膚敏感或濕疹患者都會在復發期間,都深明Less is more的道理。飲食要清淡、用溫和不刺激的護膚品,直到皮膚狀態變好為止,甚至將此成為日常生活,但有時候就不論如何「less」,皮膚狀況依然不佳,又經常無緣無故過敏、濕疹復發。

在中醫角度,處理皮膚問題先要調整脾胃,去除滯留的瘀血,同時患者亦要改變飲食及生活習慣。可能有人會說:「我已經戒牛、戒蛋、戒海鮮,為何過敏依然不斷尾?」 有嬰兒濕疹患者,在開始進食固體食物後就開始有濕疹患問題,在3歲時開始戒掉麩質,皮膚才逐步變好。

縱觀有皮膚問題的患者,對麩質、糖類過敏的機會比牛和海鮮還要高。你有想過你每天都吃、吃了10年以上的燕麥、麵包、麵食等,會是致敏源嗎? 想真正實行零敏飲食,快點到immu health進行食物檢測吧!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