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腸胃問題導致皮膚差、濕疹!生物共振改善消化系統 增強免疫力
 

腸胃問題導致皮膚差、濕疹!生物共振改善消化系統 增強免疫力

腸胃問題導致皮膚差、濕疹!生物共振改善消化系統 增強免疫力

【生物共振改善腸胃健康,加強免疫力】
皮膚暗黃、濕疹不癒、過敏反應嚴重?皮膚炎是免疫系統失調的慢性疾病,而消化系統是影響免疫力的一大因素。
 
人體有70%的免疫細胞都居住在腸胃,因此腸胃健康才能抵禦病毒侵害;而且腸道中約有35000種腸內菌種,而腸內的菌叢能夠發揮許多作用,包括營養代謝、免疫調節、協助抵抗病原入侵等等。調整腸內菌叢的平衡能保持免疫物質是由好菌製造,可幫助調節免疫系統,是皮膚健康和身體健康的一大指標。
 
除了服用益生菌煲持身體的益菌外,生物共振檢測亦能為受皮膚問題困擾的患者,知道自身腸胃健康對免疫力的影響。若消化系統、排毒出現問題,皮膚作為人體最大的器官會首當其衝受到影響,生物共振療程能夠調整腸胃等器官的頻率,有助於促進消化系統的運作。

想改善皮膚質素,擺脫濕疹和過敏情況,到immu health作生物共振檢測,了解腸胃健康對自身免疫力的影響吧。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