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濕疹編輯實試生物共振(下)!皮膚回復平滑 治療感冒效果顯著
 

濕疹編輯實試生物共振(下)!皮膚回復平滑 治療感冒效果顯著

濕疹編輯實試生物共振(下)!皮膚回復平滑 治療感冒效果顯著

自小就患濕疹的時尚平台DELUXE編輯Yufi,早前嘗試 Immu Health Wellness 生物共振療法改善皮膚問題。在八次療程皮膚回復平滑。現在就看看她的試後感吧:

八次療程均只躺在特製的木椅上,大約六十至九十分鐘的治療過程中完全沒有不適。除了持續一星期一次的療程,在完成食物測試後,編者亦跟隨測試結果,戒吃牛奶、麵包、蛋等,加上編者自小就戒吃牛、羊、鴨、蝦、蟹、芒果等致敏食物,所以在療程期間的兩個月,基本上吃得相當清。

因為生活習慣和工作關係,編者作息不定時,睡眠時間時多時少,多少都有點影響療程效果。療程後,編者頸、肩、背、手肘、腰等濕疹部位的皮膚,消腫退紅,脫皮情況亦有改善,回復平滑。


另外,在療程中段編者出現嚴重感冒的徵症,創辦人 Vincent 則為我改為尋找傷風感冒的致敏原,抑壓病毒。療程後,有效紓緩原本病得昏昏欲睡的感冒徵症,感覺亦精神許多。

療程後,Viincent 亦介紹我食用了四種保健品,包括 BioGut 益生菌、Bräutigam’s 有機大蒜汁等。

BioGut 益生菌 由瑞典公司 Wasa Medicals 研發及監製,每粒含約 50 億 CFU 益生菌 (植物乳桿菌、乳雙歧桿菌、嗜酸乳桿菌)等成份,臨床研究證實能大量存活於大腸發揮益菌功效,是益生菌市場上唯一有人類臨床研究驗證的品牌。食用後感覺腸道和消化有明顯改善,幫助排便使人感覺更輕盈。

在德國的醫學史中,已使用液態大蒜汁良久,由於大蒜素(Ajoene)有着的顯著抗血栓、抗細菌、抗癌,持續食用對人體健康有着大的功效,亦能增强免疫系统,十分適合有皮膚問題的人士。

總括而言,生物共振感覺就是能醫百病的新興醫療工具,對感冒、傷風等小病更有着即時改善,對於長期病患等則需要較長時間的持續治療,才能看到顯著的效果。

全文:https://bit.ly/37utSxF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