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對抗秋日皮膚敏感!4大保護肌膚生活小貼士
 

對抗秋日皮膚敏感!4大保護肌膚生活小貼士

對抗秋日皮膚敏感!4大保護肌膚生活小貼士

下星期二就是中秋節,則代表踏入秋分。秋分是廿四節氣的中秋的節氣,秋天早晚溫差大,容易引起濕疹、蕁麻疹等皮膚過敏問題出現。Immu Health就有4大生活小貼士,讓大家對抗秋分:

1. 做好保濕

過敏肌膚多數比較乾燥,在忽冷忽熱的天氣,就要比注重保濕。建議選用保濕成分高的產品,而且要全日不斷塗抹,以保護肌膚屏障,維持皮膚滋潤度。

2. 洗澡時間不宜過長

洗澡時間太長容易導致皮膚變乾,而且要避免使用清潔力過強的沐浴露。

3. 衣服洗後曬太陽

除了要選用天然洗衣液,避免化學物質及色素外,紫外線能殺死肉眼看不見的細菌,因此建議大家在洗滌衣物,將衣物放在陽光下曝曬。

4. 戒甜

皮膚敏感人士通常有一系列過敏食物,例如海鮮、麩質等,而除了要乖乖戒口外,更可嘗試戒掉甜食。糖份容易攝取過多容易催化體內的糖化作用,產生對人體有不良影響的「糖化終產物(AGEs)」,會導致全身器官和組織慢性發炎,造成膠原蛋白變質、劣化,對皮膚弊多於利。

Immu Health生物共振測試能了解皮膚過敏的主因,生物共振飲食測試則能夠正確顯示過敏食物,幫助患者真正實行零敏飲食,杜絕飲食上的致敏源。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