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生物共振對抗過敏症!德國政府認可的治本斷尾方法
 

生物共振對抗過敏症!德國政府認可的治本斷尾方法

生物共振對抗過敏症!德國政府認可的治本斷尾方法

【生物共振對抗過敏,治本斷尾方法!】
1906年奧地利兒科名醫、免疫學家Clemens von Pirquet創造了「Allergy」(過敏症)這個名詞,而他亦定義敏症是人體免疫系統對「致敏源」(allergen),例如花粉、動物毛、塵埃、塵螨、食物、化學物等的反應。不過100多年後的今日,依然沒有藥物能夠徹底根治過敏症。既然沒有藥物能醫治,不如尋求其他醫學方法。

人體的器官,組織和細胞各自有着屬於自己的頻率,而且細胞會接收不同的訊息,而簡單來說,過敏症正是細胞接收訊息錯誤導致免疫系統出現不和諧的頻率。生物共振儀器不用任何藥物,以非入侵性的療法,找到身體不協調的頻率從而調整達致和諧,中醫有伝「治病必求於本」,而德國政府早已認同生物共振可以醫治過敏症,是治本之方!

任何過敏症,包括濕疹、鼻敏感、牛皮癬等,均可透過生物共振治理。

歡迎致電查詢!

#immuhealth #生物共振 #能量治療 #自然療法 #過敏 #皮膚敏感 #濕疹 #腸道健康 #消化系統 #免疫力 #免疫系統 #健康 #鼻敏感 #牛皮癬 #過敏症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