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中秋節後起敏感 致敏源是月餅?
 

中秋節後起敏感 致敏源是月餅?

#immuhealth #生物共振 #能量治療 #自然療法 #過敏 #皮膚敏感 #濕疹 #腸道健康 #消化系統 #免疫力 #免疫系統 #健康

中秋節後起敏感 致敏源是月餅?

雖然中秋節佳節只有一日,但相信大家早在一個月已經開始吃月餅應節。如果你在中秋節前後出現過敏,有機會是月餅成份所引致喔!

曾有兒科醫生曾遇過女童吃月餅後出現敏感反應後,發現她對蓮蓉過敏感。現在有着各式各樣的月餅,而傳統蓮蓉月餅和奶黃月等,成份包括蛋、奶、小麥、果仁等;容易過敏人士、麩質敏感人士食用後,有可能出現皮膚痕癢、風癩、腸胃不適等情況,嚴重者更有機會引致感氣管不適、氣促,以及嘴唇紅腫、眼部和面部腫脹等。

如果你或家人朋友在中秋前後出現過敏,而不知道自己的致敏源,Immu Health生物共振測試能了解身體引致皮膚過敏的主因,而生物共振飲食測試則能夠清楚顯示會引致過敏的食物,大家就可以徹底戒口,實行零敏飲食,以及適合的療程改善過敏問題。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