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免疫系統對食物有異常反應!食物敏感檢測助你了解致敏源
 

免疫系統對食物有異常反應!食物敏感檢測助你了解致敏源

#immuhealth #生物共振 #能量治療 #自然療法 #過敏 #皮膚敏感 #濕疹 #腸道健康 #消化系統 #免疫力 #免疫系統 #健康

免疫系統對食物有異常反應!食物敏感檢測助你了解致敏源

擁有過敏體質的人愈來愈多,有些人是遺傳,有些則是壓力、情緒所引致,原因繁多但其中一項最重要的因素就是「食物」。

免疫系統對食物有着異常反應,不論是天然食品,還是食物中所加入的化學物質,身體都有機會當成入侵的病原,而且很多都是腸道免疫機制出問題而導致皮膚過敏症狀。食物過敏症狀多數在進食後1小時內發生,大家可以留下一下,在進食後有否出現以下反應,臉部、嘴唇、舌頭、喉嚨或是身體的其他部位發生紅腫痕癢,鼻塞、氣喘等,腸胃問題方面則有腹瀉、嘔吐、作嘔等,甚至是頭暈、焦躁等。

有患者濕疹了20幾年,到Immu Health進行生物共振食物測試才發現自己對麩質過敏、有乳糖不耐症,以及驗出一系列致敏食物‧不想對自己的過敏情況一知半解,Immu Health生物共振飲食測試能夠清楚顯示每個人會引致過敏的食物,幫助過敏患者杜絕食物致敏源,改善過敏皮膚及身體問題。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