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濕疹患者首試生物共振療程 兩次療程即見效果!
 

濕疹患者首試生物共振療程 兩次療程即見效果!

#immuhealth #生物共振 #能量治療 #自然療法 #過敏 #皮膚敏感 #濕疹 #腸道健康 #消化系統 #免疫力 #免疫系統 #健康

濕疹患者首試生物共振療程 兩次療程即見效果!

【濕疹患者首試生物共振療程,兩次療程即見效果】

💡早前Immu Health招募濕疹患者進行免費生物共振療程,首名患者Terry 已經完成了8次的療程,濕疹和健康狀況大有改善,結果有目共睹,現在就一連五日為大家深入了解治療Terry的過程。

Terry是電視台幕後工作人員,深受濕疹折磨多年,尋遍中西醫都無效,濕疹遍佈手腳、軀幹、頸等身體部位,嚴重時會傷口紅腫、出血水🥲,痕癢難耐,每個星期至少三晚因皮膚痕癢而深夜起床洗澡,很少有機會一覺睡天光,嚴重影響休息😪。

今次是Terry首次嘗試生物共振療法。💡Immu Health先為他進行全面生物共振身體檢測,及食物檢測了解病因,1️⃣發現他本身免疫系統相當弱,2️⃣嚴重濕疹亦屬於接觸性皮膚炎,有真菌病的傾向,皮膚不斷有傷口導致容易發炎、發癢;另外,3️⃣他胃腸的頻率亦十分弱,容易腹瀉,有腸易激綜合症和腸漏症的傾向。

💡我們的治療師在了解Terry的身體狀態、生活及工作習慣後,為他制定了一系列療程、提供保健品,以及飲食和生活指引,只接受兩次療程,Terry的濕疹問題已大有改善。

我們會繼續追蹤Terry在接受療程後,如何由嚴重濕疹,到全部傷口癒合、一覺睡天光,提升身心健康的過程,敬請留意!

#immuhealth #生物共振 #能量治療 #自然療法 #過敏 #皮膚敏感 #濕疹 #腸道健康 #消化系統 #免疫力 #免疫系統 #健康#immuhealth #生物共振 #能量治療 #自然療法 #過敏 #皮膚敏感 #濕疹 #腸道健康 #消化系統 #免疫力 #免疫系統 #健康#immuhealth #生物共振 #能量治療 #自然療法 #過敏 #皮膚敏感 #濕疹 #腸道健康 #消化系統 #免疫力 #免疫系統 #健康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