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兩次療程濕疹情況立即有明顯改善!生物共振食物檢測發現致敏源包括健康食品
 

兩次療程濕疹情況立即有明顯改善!生物共振食物檢測發現致敏源包括健康食品

兩次療程濕疹情況立即有明顯改善!生物共振食物檢測發現致敏源包括健康食品

上回講到Terry成為Immu Health首位免費嘗試生物共振療法的濕疹患者,在進行生物共振檢測後,發現他有免疫系統弱,濕疹屬接觸性皮膚炎,有真菌病的傾向,消化系統亦比較弱,有腸易激綜合症和腸漏症的傾向。

致敏源檢測顯示,Terry對跟一般濕疹一樣,對麩質、乳糖、蛋、牛奶等過敏,亦包括香蕉、番薯、牛油果、橄欖油等備受追捧的健康食物。Terry亦配合治療師的建議,改善生活習慣、戒掉致敏食物,減少致敏源對皮膚及腸胃的刺激,同時減少免疫系統的負擔。

治療師為Terry制定生物共振療程,調整身體的頻率,平衡腸道及皮膚等器官,當然亦需要他跟足食物檢測的結果戒口。在兩次療程後就,Terry的發癢問題得到明顯改善,沒有再深夜起床洗澡,迎來久違的一覺睡天光,濕疹傷口更開始結痂,不再發紅、出水。

生物共振療法是非入侵性的能量治療,不用藥、不用針,患者只需要躺在特製木椅接受治療師為其度身訂造的生物共振頻率調整,對濕疹及長期疾病尤其有效。

Immu Health創辦人Vincent曾是濕疹患者,經生物共振治療後斷尾,因此決心幫助濕疹等同樣有皮膚問題的同路人。用心經營,絕不hard sell,歡迎致電及到診所查詢。

睇片:https://www.facebook.com/113349030575873/videos/751774662446229  

治療前


治療一次後

治療兩次後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