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你聽過電磁波過敏症嗎?打邊爐等於吃輻射?調整身體頻率就能夠抵抗電磁波!
 

你聽過電磁波過敏症嗎?打邊爐等於吃輻射?調整身體頻率就能夠抵抗電磁波!

#ImmuHealth #生物共振 #自然療法 #能量療法 #電磁波 #輻射 #防輻射

你聽過電磁波過敏症嗎?打邊爐等於吃輻射?調整身體頻率就能夠抵抗電磁波!

皮膚敏感生活中不時聽到,電磁波過敏症你又聽過嗎?🧐細細個就聽過電磁波輻射對身體不好,更有指居住在電纜附近的居民,患癌症的機會更高。其實世界衛生組織早已將手機📱列為可致癌用品😱,英國及德國有不少學者提出有關手機電磁波的研究報告,指出電磁波過敏症(Electrical Sypersensitivity)的嚴重性。

💡電磁波過敏症是指長期暴露在電磁波環境中所造成的神經與過敏症狀,其症狀包含頭痛,眼睛灼熱,頭暈、嘔吐、耳鳴、麻痺、臉腫脹、皮膚出疹、關節肌肉疼痛等等,嚴重更會引起中風、心律不正、呼吸困難、平衡感失調、抽筋、沮喪、慌張、記憶力衰退、淺眠等。

💡每天使用手機只要2-15分鐘,頭痛的機率就會高於每天使用2分鐘以下的人兩倍,超過一小時甚至會高出6倍。想試試現代人基本上手機不離身,睡眠時都會放在旁邊,甚至一般吃火鍋的電磁爐也會具有人體有害的電磁波,一餐下來已經不知不覺吸入大量電磁波。

有見及此,現在在不少防輻射產品,例如防輻射窗簾、貼紙等,但原來我們的身體也有能力對抗電磁波的侵害喔!💛抵禦電磁波與抵禦病毒、病原一樣,如果我們鞏固好體內平衡 (homeostasis),正常排毒、維持器官及內分泌正常,身體自然能夠有效抵抗外來物質。簡單來說,當身體擁有好的頻率,就能抵禦壞的頻率。如何讓身體擁有的頻率?

❣️德國Rayonex公司的電磁波防護產品,能增強我們對低頻交流的電磁場,3大電磁波防護產品包括:

1️⃣ Elo-Rayex 低頻電磁波防護尺

- 永久性發放特選頻率,提升身體抵禦輻射的能力,有效減低電磁波對人體的影響

2️⃣ HF-Rayex高頻電磁波防護尺

-強化我們對室內無線電話、Wi-Fi、藍牙、嬰兒監察器,以及手機發射器等的抵禦能力

3️⃣ 5G版迷你We能量(全新設計加強版)
- 內置兩組兩極天線(dipole antenna),永久性發放12.5宇宙基本能量頻值
- 促進細胞製造ATP (三磷酸腺苷) 增加能量
- 體外實驗證明24小時內能令細胞新陳代謝增加達45%
- 讓身體更好抵禦5G電磁波的影響
- 迷你設計可隨身攜帶

- 睡眠時能使身體作出各樣修復

#ImmuHealth #生物共振 #自然療法 #能量療法 #電磁波 #輻射 #防輻射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