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真實個案分享:配合生物共振療程 3招解決濕疹
 

真實個案分享:配合生物共振療程 3招解決濕疹

#immuhealth #生物共振 #能量治療 #自然療法 #過敏 #皮膚敏感 #濕疹 #腸道健康 #消化系統 #免疫力 #免疫系統 #健康

真實個案分享:配合生物共振療程 3招解決濕疹

🙋‍♂️Terry是Immu Health首位免費嘗試生物共振療法的濕疹患者,之前講到在進行生物共振檢測後,發現他有「腸漏症」傾向,另外更檢出Terry的濕疹在真菌病的傾向,屬於接觸性皮膚炎。

💡在療程前,Terry每星期至少三晚會因皮膚痕癢而睡醒,深夜起床洗澡。真菌病的傾向是因為皮膚有傷口,導致容易發炎、發癢,而 接觸性皮膚炎是因為外在的刺激或致敏源直接接觸皮膚表面,誘發免疫系統失調而引起炎症。首先,我們為Terry進行生物共振檢測了解各方面的致敏源,再以三招為他對抗濕疹問題。

1️⃣戒口,杜絕致物源
檢測發現Terry對塵蟎敏感,以及一系列食物,例如麩質、牛奶、蛋、南瓜、蕃薯、蕃茄等。Terry隨即開始戒口及改善生活習慣。
2️⃣補充維他命B,增強免疫力

因他的免疫系統弱,又經常深夜起床洗澡,極差的睡眠質素使他休息嚴重不足,身體消耗大量維他命B,所以我們建議他服用維他命B補健品,維他命B可以舒緩因壓力引致的不平衡,早晚一粒以平衡免疫系統。

3️⃣生物共振療程
生物共振療程度身訂造一套屬於Terry的系統,平衡及調整相關器官的頻率,恢復身體自癒能力,改善免疫力。

在補健品的幫助,以及做了兩次生物共振療程後,他已經沒有再因發癢而深夜起床洗澡。在8次療程後,Terry的皮膚改善相當大,變得光滑之餘,皮膚亦不再經常莫名感到痕癢。🥳

後來,Terry更向本中心租借迷你生物共振儀器,為他在家中都能夠好好平衡身體,希望可以斷尾,跟濕疹講bye bye。

睇片: https://www.facebook.com/113349030575873/videos/433155808289299

歡迎DM及致電查詢! 了解更多生物共振:https://bit.ly/2TOwW4D 了解更多食物與皮膚敏感的關係:https://bit.ly/3BIZIog 🖥https://immu-health.com/ ☎️2426 8813 📱whatsapp: 5936 2043 📪九龍長沙灣永康街63號Global Gateway Tower 27樓13室 #immuhealth接受Alipay及八達通付款 #immuhealth #生物共振 #能量治療 #自然療法 #過敏 #皮膚敏感 #濕疹 #腸道健康 #消化系統 #免疫力 #免疫系統 #健康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