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生物共振通過臨床雙盲隨機實驗(下):最高標準、最科學化的研究實證
 

生物共振通過臨床雙盲隨機實驗(下):最高標準、最科學化的研究實證

生物共振通過臨床雙盲隨機實驗(下):最高標準、最科學化的研究實證

上回講到雙盲隨機對照研究為生物共振療效提供科學實證,而2020年2月,Hans Werner 醫生完成了題為「隨機、前瞻性、雙盲研究:證實生物共振儀對治療頸椎 綜合症安全而有效」的報告,他作出以下結論:

「相對安慰劑儀器,生物共振儀在所有客觀及主觀的標準上都達到顯著的病況改善效果。此研究尤為重要因為它採用了安慰劑儀器去達到雙盲的設計效果。

此研究更證實了生物共振儀的安全性…. 在研究期間沒有出現任何可改變儀器風險狀況的不良效果。」

✨這是生物共振儀器第一次被用於雙盲隨機對照實驗,這種實驗被視為最高標準、最科學化的研究,能提供一個治療有效與否的實證。

💡生物共振療法用和諧共振的頻率為身體增加能量促進正常運作,是自然療法中的一種非入侵性方法。今次治療頸椎綜合症的頻率程式由專業治療師設定,旨在增加能量、提升體內平衡,並改善病症、排毒、疼痛以及心理壓力。研究的正面結果充分肯定了程式的療效。

🔔若你受濕疹、長期疾病、病症或一系列亞健康問題,歡迎DM或致電查詢,我們絕對樂意解答您任何問題。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