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腸胃不適因為食錯健康食品?生物共振飲食檢測了解腸胃致敏源
 

腸胃不適因為食錯健康食品?生物共振飲食檢測了解腸胃致敏源

腸胃不適因為食錯健康食品?生物共振飲食檢測了解腸胃致敏源

不少香港人都飽受胃病折磨,胃痛、胃脹、胃酸倒流等,當中胃痛更可謂是香港的都市病之一。很多人遇上胃部不適,只會服以止痛藥以解燃眉之急,但其實成因有好多。

之前我們就有個案經常有胃脹問題,在進行生物共振檢測後沒有發現胃部有大的異常問題,但在溝通過後了解到她在進食牛油果外,特別容易感到腸胃不適。我們再安排她進行生物共振飲食檢測,發現她對牛油果過敏,才會引致胃脹問題。

另外,亦有個案長期容易肚痛腹瀉,在進行生物共振飲食檢測後,發生她對芝士、牛奶等乳製品過敏,應該會患有先天性的乳糖不耐症(Lactose intolerance)。

都市人有不少亞健康問題,不少都絕非大問題,只要願意了解自己身體,再對症下藥定能好好解決,重拾健康和舒適的身體狀態。身體出現小問題而不知成因,歡迎預約生物共振檢測,了解更多自己的身體,提升健康。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