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身體長期能量極低又易病?可能是患上神經衰弱症
 

身體長期能量極低又易病?可能是患上神經衰弱症

#immuhealth #生物共振 #能量治療 #自然療法 #免疫力 #免疫系統 #健康 #抵抗力 #神經衰弱 #能量不足

身體長期能量極低又易病?可能是患上神經衰弱症

【長期精神不振又易病?為甚麼身體長期能量極低?】

香港人生活急促又忙碌,日復日休息時間極少,讓人容易疫倦,精神不振,甚至會出專注力失調、記憶力衰退、鬱悶、容易生病、自覺能量極低等問題。很多人都以為是亞健康問題,但其實是患上神經衰弱症。

神經衰弱症類似自律神經失調,是一種大腦功能性障礙的疾病,患者會出現以下症狀,而且持續超過3個月,且休息也不見好轉:

- 心跳加快
- 肌肉緊繃
- 肩頸僵硬
- 腸胃問題
- 倦怠感
- 精神渙散、注意力不集中
- 易怒、頭痛與失眠
- 心情低落,出現焦慮、憂鬱或是恐慌症狀
- 陽痿、早洩
- 月經失調

如果你有以上症狀,又經常熬夜,工作量大、壓力大,感覺自己長期能量低、易病,建議大家進行生物共振療程,解決身體能量不足問題。

當我們身體中所有細胞都在有節奏地振動,不和諧的振動會導致我們失去平衡,生物共振能檢測亦能有效找出身體狀態,了解導致能量不足的主因,例如如有機會是電磁波、壓力、身體真菌不平衡等,再通過療程找出對身體機能有益處的共振頻率,誘發自我修復機制,使身體重拾平衡和健康。

神經衰弱會導致生理及心理疾病,絕對是大件事,千萬不要輕視生活壓力和模式帶來的壞影響,聯絡我們及早解決問題。

#immuhealth #生物共振 #能量治療 #自然療法  #免疫力 #免疫系統 #健康 #抵抗力 #神經衰弱 #能量不足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