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益生菌促進腸道健康、排走身體毒素!市場上唯一有臨床研究驗證的品牌
 

益生菌促進腸道健康、排走身體毒素!市場上唯一有臨床研究驗證的品牌

#immuhealth #生物共振 #能量治療 #自然療法 #免疫力 #免疫系統 #健康 #濕疹 #飲食敏感 #皮膚敏感 #過敏 #食物 #益生菌

益生菌促進腸道健康、排走身體毒素!市場上唯一有臨床研究驗證的品牌

天后鄭秀文向來愛養生,最近她就推介了她的排毒幫手──水克非爾(Water Kefir)!
水克非爾是一種可食用的益生菌,可為人體提供大量的活性益生菌,可以幫助促進腸道健康,排走身體毒素,增加免疫力。可想而知,養生人士都注意到補充益生菌的重要性。

由瑞典公司研發及監製的BioGut益生菌益生元強效配方,有效養腸道好菌,幫助清除體內累積有害物質,提升新陳代謝,增強抵抗力。在2016 年一項臨床研究證實能大量存活於大腸發揮益菌功效,是益生菌市場上唯一有人類臨床研究驗證的品牌,是市面上有質素保證的品牌。
歡迎DM及致電了解。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