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個案分享:生物共振改善更年期生理症狀
 

個案分享:生物共振改善更年期生理症狀

#immuhealth #生物共振 #能量治療 #自然療法 #過敏 #皮膚敏感 #濕疹 #腸道健康 #消化系統 #免疫力 #免疫系統 #敏感 #濕疹 #食物測試 #天然護膚品 #有機護膚品 #過敏測試 #更年期 #中年問題 #中年婦女 #失眠

個案分享:生物共振改善更年期生理症狀

【個案分享:生物共振改善更年期生理症狀】
女性在45歲開始就有機會步入更年期,而在停經前後的一段日子,體內的女性荷爾蒙分泌會逐漸減少,因而引致某些生理和心理轉變。40+ 的A女士正正處於進入更年期的年紀,隨着身體即將失去生殖能力,她出現了潮熱、盜汗、心跳快速、經期紊亂不準、經痛、頭痛、失眠等前兆。

A女士起初到Immu Health並非想改善更年期症狀,而是想改善身體的痛症,但在兩次生物共振療程後,有效平衡身體的頻率及內分泌,身體恢復協調和諧的頻率,連帶更年期症狀都有所改善,經期期間沒有再感到易倦、不再經痛,潮熱和盜汗的情況都明顯減少,容易入眠,睡眠質素都有所提升。

更年期不一定就會身心受苦不適,利用生物共振技術為進行調頻、共振,調整內分泌和身體的器官,讓身體回恢平衡的狀態。

每一個身體的小問題都有機會影響情緒,情緒受困擾就小問題都變大問題,若你或身邊的親友受到更年期症狀影響,歡迎致電及DM查詢了解更多。

更年期身體會出現甚麼變化?影響生活及心情?:https://bit.ly/3m0THgk
益生菌促進腸道健康、排走身體毒素!市場上唯一有臨床研究驗證的品牌:https://bit.ly/3pULtHR

 

#immuhealth #生物共振 #能量治療 #自然療法 #過敏 #皮膚敏感 #濕疹 #腸道健康 #消化系統 #免疫力 #免疫系統 #敏感 #濕疹  #食物測試 #天然護膚品 #有機護膚品 #過敏測試 #更年期 #中年問題 #中年婦女 #失眠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