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潤唇膏含有害物質?食致癌物落肚?以生物共振篩選適合自己的生活用品
 

潤唇膏含有害物質?食致癌物落肚?以生物共振篩選適合自己的生活用品

#immuhealth #生物共振 #能量治療 #自然療法 #過敏 #皮膚敏感 #濕疹 #腸道健康 #消化系統 #免疫力 #免疫系統 #敏感 #濕疹 #食物測試 #天然護膚品 #有機護膚品 #過敏測試

潤唇膏含有害物質?食致癌物落肚?以生物共振篩選適合自己的生活用品

潤唇膏可謂是一年四季必備的護膚品,若果每日塗抹潤唇膏兩次,一年可能已經不小心吞食4支潤唇膏的份量,所以一支成份安全的潤唇膏真的很重要。不過,消委會最近抽驗市面上45款潤唇膏,發現當中8款含有害礦物質,包括MOSH(飽和碳氫化合物)及MOAH(芳香碳氫化合物),人體長期吸收會有致癌風險。

所有東西都其獨有的頻率,Immu Health的生物共振儀器能有效檢驗飲食、日常生活用品,包括護膚品、清潔用品、化妝品等,跟我們人體的頻率是否協調,若在檢驗儀器出現跳動,即代表出現不和諧的頻率,當中可能含有會令我們過敏的物質。

之前就有個案帶來自己所用的有機品牌護膚品等做檢驗,發現他所用的有機品牌潤唇膏和洗頭水都不適合她使用。現愈來愈多人會留意成份,除了會避免使用含有害物質的產品,其實天然有機的產品都不一定適合所有人,而體質和氣候的改變亦會有所影響。

想了解所使用的護膚品是否適合自己?Immu Health的生物共振儀器可以幫你!打給我們查詢及預約吧!
歡迎DM或致電查詢。

生物共振疏通經絡 熱成像顯示療程後肺經獲激活:https://bit.ly/32UIbwo
醫濕疹先要醫腸胃!生物共振為找出濕疹病源:https://bit.ly/3DxxzjE

#immuhealth #生物共振 #能量治療 #自然療法 #過敏 #皮膚敏感 #濕疹 #腸道健康 #消化系統 #免疫力 #免疫系統 #敏感 #濕疹  #食物測試 #天然護膚品 #有機護膚品 #過敏測試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