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冬日養生兩大關鍵 增強免疫力!
 

冬日養生兩大關鍵 增強免疫力!

#ImmuHealth #生物共振 #三高 #心血管疾病 #心臟病 #血壓高 #血脂 #免疫力 #冬天養生 #養生 #濕疹 #皮膚敏感 #過敏 #自然療法 #能量療法

冬日養生兩大關鍵 增強免疫力!

冬季來襲,是感冒和流感的多發季節,而且新冠疫情在全球依然嚴竣,為了保持健康和減少生病,增強免疫力比以往更加重要。Immu Health就有兩大冬日養生關鍵推介給大家。

1. 充足維他命
為了讓免疫系統正常工作,就要確保攝入充足的維他命,包括維他命C、維他命A、維他命B,以及維他命E等。
– 維他命 C:能有效增強免疫機能,可幫助白血球抵抗細菌和病毒,減少病菌對細胞的干擾,缺乏維他命C時會容易出現感冒、牙齦出血、或傷口難以癒合的狀況。
– 維他命A:當身體缺乏維他命A,有機會導致呼吸、消化、泌尿、生殖上皮細胞角化變性,容易受細菌侵入,增加呼吸道、腸道感染疾病的風險
– 維他命 B2:一旦缺乏維他命B2,身體容易出現炎症,例如舌頭、眼角、嘴角或嘴唇發炎,正是免疫力下降的症狀
– 維他命 E: 維他命E是身體的抗氧化劑,減少自由基的產生,有助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能有效調節免疫力。
2. 補充礦物質
除了維他命,攝入足夠的礦物質也是維持免疫系統的重要元素,包括鋅、鎂、鐵等礦物質。
– 鋅: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消化及神經功能等,也是皮膚健康、DNA 合成和蛋白質生成的基礎
– 鐵:造血的重要原料,幫助血液供氧,可促進血液流向大腦,刺激認知系統;鐵還能促使β-胡蘿蔔素轉化成維他命A、合成體內一些重要物質,例如骨膠原等,並參與肝臟的解毒作用等。
– 鎂:有效調節血脂、穩定血糖,降低心血管疾病及糖尿病發病率,預防骨質疏鬆及提升肌肉健康
Immu Health生物共振的身體檢測能有效了解身體器官和機能是否處平衡和健康的狀態,從而了解健康狀況,更能驗身體所缺乏的營養素,再對症下藥制定療程和選擇營養補充品。想了解更多歡迎致電或DM。
生物共振疏通經絡 熱成像顯示療程後肺經獲激活:https://bit.ly/32UIbwo
醫濕疹先要醫腸胃!生物共振為找出濕疹病源:https://bit.ly/3DxxzjE 

#ImmuHealth #生物共振 #三高 #心血管疾病 #心臟病 #血壓高 #血脂 #免疫力 #冬天養生 #養生 #濕疹 #皮膚敏感 #過敏 #自然療法 #能量療法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