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真實個案分享:大學生以生物共振改善長期濕疹問題
 

真實個案分享:大學生以生物共振改善長期濕疹問題

#immuhealth接受Alipay及八達通付款 #immuhealth #生物共振 #能量治療 #自然療法 #過敏 #腸道健康 #消化系統 #免疫力 #免疫系統 #健康 #亞健康 #失眠 #精神健康 #情緒健康

真實個案分享:大學生以生物共振改善長期濕疹問題

#immuhealth接受Alipay及八達通付款 #immuhealth #生物共振 #能量治療 #自然療法 #過敏 #腸道健康 #消化系統 #免疫力 #免疫系統 #健康 #亞健康 #失眠 #精神健康 #情緒健康大學生L自幼就患有濕疹和鼻敏感,在考DSE和升讀大學後從普通濕疹變成嚴重程度。去年母親帶上L到Immu Health接受生物共振檢測,接受每星期兩次的生物共振療程,到後來購買居家生物共振儀器回家每天使用,至今共約6個月,L的濕疹情況和身體已大有改善。

L的母親阿Wing表示之前坊間的中西醫都嘗試過,都沒有看到長久的功效或突破空間,在放棄邊緣決定再付出多一次勇氣,到Immu Health尋求協助。最後能夠改善兒子的濕疹情況和身體,令她相當恩慰,希望藉着分享去感恩,並可以令更多人認識和體驗到生物共振的功效。

L的濕疹範圍重要有手和頸部,紅腫脫皮,皮膚乾燥得起皺,據他所講,他的排毒情況亦不理想,3天左右才排便1次。我們首先為L作生物共振檢測量度身體狀況,顯示L身體缺乏維他命B、維他命C、益生菌等,鈣質偏低,有骨質疏鬆傾向,有機會是自小使用類固醇而引致的;身體有寄生蟲,真菌亦不平衡。

療程前:

之後再利用數據度身訂制針對L身體的問題療程,包括調整消化系統改善腸胃問題,及化強免疫系統,處理身體真菌不平衡及寄生蟲問題。L接受每星期兩次的生物共振療程,很快皮膚就由就由紅腫開始變平滑,排便情況亦大有改善,因此L決定購買居家生物共振儀器每天使用。

我們亦建議適合的保健品,包括維他命B、維他命C、益生菌等,及一系列飲食及生活習慣的指引。

療程後:

看到困擾兒子多年的問題終於解決,阿Wing表示:
「經過Vincent及中心各人的詳细講解、專業的提點,加上高科技的體驗,利用测測試數據作分析,頓時信心增強,非常可靠,不像以往般沒有安全感。

按部就班每天靠儀器調整,加上中心悉心為他建議的保健品,針對各種飲食上的配合,經過三個月的療程,令我信賴自然療法的魔力。

希望藉着分享去感恩,並可以令更多人認識,體會到生物共振的貢獻,不久將來有更大空間發展。」

想了解更多,歡迎致電查詢。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