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對抗肺炎後遺症 保持免疫力、腸道健康
 

對抗肺炎後遺症 保持免疫力、腸道健康

對抗肺炎後遺症 保持免疫力、腸道健康

政府專家最近都贊成放寬社交距離,長遠來說新冠肺炎會成為風土病,中招和再次中招可說是無可避免。為了預防中招及對抗肺炎後遺症,大家都要好好點樣調理身體。

根據世界衞生組織的資訊,部分新冠肺炎病人在康復後,可能會受到病毒的中長期影響,統稱為「新冠肺炎長期綜合後遺症」,除了腦霧、氣喘等,更會出現腸躁症、消化不良、腹痛等,一系列後遺症更會在發病後持續數月。

Immu Health 的產品 #BioGut益生菌,市場上唯一有有臨床研究的益生菌品牌,精挑菌種以專利科技製作,其所含的益菌能直達大腸發揮其強大功效,更可為服用抗生素後補充益菌,保持腸道強壯,便能減低後遺症對身體引起的不適。

✴️ BioGut益生菌

✨改善消化、排便、排毒
✨幫助身體利用礦物質與維他命,提升乳糖消化能力
✨提升免疫力
✨調節腸道蠕動節奏
✨保護腸道黏膜減低食物過敏風險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