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健康食油真的適合每個人嗎?]
 

[健康食油真的適合每個人嗎?]

[健康食油真的適合每個人嗎?]

 


🥗#生酮飲食 是以低碳水化合物、高脂肪為主,食法就是攝取很低量的澱粉類,甚至缺絕澱粉類食物,而提高油脂的攝取。

脂肪可分為飽和脂肪酸及 #不飽和脂肪酸,而生酮飲食人士為了健康多會選擇不飽和脂肪酸比例較高的油脂,例如有橄欖油、芥花油、葵花油、苦茶油、亞麻仁油等,而且要避免反式脂肪。 不過在選用食油時亦要謹慎,竹並非所有標榜健康的食油,都適合每個人。

#生酮 飲食人士愛用杏仁油,但有不少人都對果仁過敏,若並不了解致敏食物的人士就等於每天都在進食致敏源。原意是希望健康,實質卻弄巧反拙,相當冤枉。

🗒另外,早前 #消委會 的 #食油 測試結果顯示,不少健康食油都含有塑化劑、環氧丙醇或黃曲霉毒素等致癌物質。 不論你是生酮飲食人士還是注重自己和家人健康,都可以以生物共振技術測試,平日所選用的食油是否真的適合自己。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