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加強抵抗力!對抗新冠肺炎
 

加強抵抗力!對抗新冠肺炎

加強抵抗力!對抗新冠肺炎

🌟相信我們都有認識一些迄今從未感染新冠肺炎的人,也許你也是當中的幸運兒之一。
當病毒無所不在,還是有些人似乎對病毒有免疫力,對此依然並沒有一個簡單的答案,但相信跟免疫力有莫大關係。

Immu Health希望以 #生物共振 技術為大家提升免疫系統!生物共振以先進醫療技術,不用針、不用藥,以非入侵性方式,協調身體各器管的頻率,疏通經絡,引導身體細胞恢復健康狀態,從而提升身體能量和免疫力。🫶🏼

☎️2426 8813
📱whatsapp: 5936 2043
🏢九龍長沙灣永康街63號Global Gateway Tower 27樓13室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