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德國臨床研究 證實生物共振有效舒緩新冠肺炎後遺症
 

德國臨床研究 證實生物共振有效舒緩新冠肺炎後遺症

德國臨床研究 證實生物共振有效舒緩新冠肺炎後遺症

香港的感染個案累積超過一百萬,感染新冠肺炎已經不是新鮮事,現在的話題已經變成如何處理新冠肺炎後遺症(又稱:長新冠)。 不少確診者在確診康復後還會有呼吸道症狀,例如呼吸困難、咳嗽,以及胸悶、胸痛、身體疲倦、記憶力、注意力、睡眠,甚至是脫髮等問題,對患者後續的日常生活帶來影響。

有德國學者為有效舒緩新冠肺炎後遺症的療法,作出臨床雙盲研究。這項臨床試驗結果顯示,生物共振(Bioresonance)儀器對新冠後遺症至少有兩大功效:

1️⃣ 生物共振能夠有效並安全地幫助新冠康復者憑自身力量,引導細胞恢復健康狀態。
2️⃣ 新冠病毒引發的炎症是針對病原體的免疫反應,而生物共振療法能有效使身體自行治癒炎症,增強免疫力。

生物共振是自然療法中的一種非入侵性方法,亦能為每一個人度身訂造;個人化療程改善身體機能。如果你康復後,身體正依然受到新冠肺炎後遺症所影響,或者出現難以解釋、肯定或不肯定是否新冠肺炎後遺症的所引致的身體問題,都不妨致電了解,讓自己能夠有多一個途徑了解及治療身體。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