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5歲都要打針?4大幼童接種疫苗前注意事項
 

5歲都要打針?4大幼童接種疫苗前注意事項

5歲都要打針?4大幼童接種疫苗前注意事項

疫情在過去兩年十分反覆,港府不放棄清零,日前更下調疫苗通行證涵蓋年齡,由現時最低12歲降至5歲或以上,幼童須在9月30日前接種首劑疫苗,並在11月30日前接種兩劑疫苗,才可進入指定場所。

Immu Health 有以下4大幼童種疫苗前注意事項,給所有家長參考。


1. 維持正常作息 在打針前盡量維持幼童的正常作息,有足夠睡眠時間和休息。


2. 避免身體不適時打針 如果幼童正處於傷風、感冒、濕疹爆發等身體不適的狀態,都不宜打針。


3. 提升免疫力 幼童免疫系統未成熟容易病,而且生病時容易產生反應,最佳鍛鍊辦法是提升免疫力。 生物共振技術可以找出器官不和諧的頻率,透過為正常細胞增加能量,引導身體恢復健康狀態,將身體各個器官調至最穩定的頻率。


4. 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打針前先為幼童補充所需營養,例如維他命、益生菌等。 生物共振儀器能夠有效素描身體所缺乏的營養、重金屬含量等,從而讓人注意日常習慣和飲食,以及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營養補充品。


生物共振是受到歐盟認證的醫學儀器,是不打針、不用藥的非入侵性自然療法,整個治療過程只需要坐或者躺在木椅上,2歲或以上的幼童均可使用。

歡迎DM及致電查詢!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