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即試不抽血不打針的敏感測試!
 

即試不抽血不打針的敏感測試!

即試不抽血不打針的敏感測試!

不少人天生擁有濕疹等敏感問題,而都市人亦因環境污染、生活習慣和壓力等,後天出現不同的過敏症狀。一講到濕疹,普遍都會認為海鮮和牛肉是元兇,而刻意戒口,但很多人在接受過敏測試後,結果卻不似預期。

濕疹患者,病情反覆,遺傳是原因之一,亦有多項研究指疹兒童同時患有食物過敏,大部份對對牛奶、雞蛋、花生、黃豆、小麥產生不良反應;其他常見的致敏源,例如塵蟎、動物皮毛、衣服、家居環境、空氣污染都可以誘發濕疹。

雖然醫學上還未有方法徹底治癒濕疹,但過敏不單影響生理和外觀,更會影響日常社交、睡眠質素和身體健康,因此了解致敏源能有效透過藥物和生活細節來控制病情。

適合小朋友的過敏測試

想瞭解自己或兒童是否對某種食物/環境過敏,可接受歐盟認證的生物共振技術,不用打針、不用抽血,有別於傳統的皮膚點刺測試,過程完全無痛,而且不需要傷害皮膚,就能揪出真正致敏的食物及環境元兇,再對症下藥避開過敏原,成為擺脫過敏問題的第一步,是相當適合小朋友過敏測試。

Immu Health 會為患者制定合適的脫敏治療方案,和提供生活建議,如何有效地避開過敏原和控制病情。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