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疫苗通行證降至5歲!自然療法增強幼童免疫力
 

疫苗通行證降至5歲!自然療法增強幼童免疫力

疫苗通行證降至5歲!自然療法增強幼童免疫力


雖然新冠肺炎漸漸成為風土痛,但政府依然努力谷針,日前更新「疫苗通行證」安排,將適用年齡降至五歲,涵蓋五至十一歲兒童。

不過,衞生署接獲2宗涉及3至15歲青少年,在接種新冠疫苗後出現懷疑心肌炎或心包炎的報告,以及一名2歲男童和一名2歲女童,他們均在接種科興疫苗後出現面部肌肉無力的個案。

作為家長當然會希望子女身體健康,接種疫苗能夠預防中招,或降低感染後的嚴重症狀,但同時亦有一系列風險。因此,可以先了解子女的身體狀況和免疫系統是否強壯、是否適合接種疫苗,然後對症下藥,提升身體能量和免疫力,再考慮是否接種疫苗。

Immu Health的生物共振技術獲歐盟認證的自然療法,可有效掃描身體,了解免疫系統、血液循環、新陳代謝等影響身體健康的主因,找到身體不平衡的地方,以及所缺乏的營養、重金屬含量等。

治療師會制定一套專屬的治療方案,透過為正常細胞增加能量,引導身體恢復健康狀態,提升免疫力,將身體各個器官調至最穩定的頻率。
歡迎DM及致電查詢!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