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對抗長新冠 你需要酶蛋白
 

對抗長新冠 你需要酶蛋白

對抗長新冠 你需要酶蛋白


香港人終於等到解除外遊隔離和放寛限聚令的日子,而新冠肺炎亦變成風土病,自己和身邊總有人中過招。不過,許多人在感染肺炎後,後遺症(又稱 #長新冠,Long COVID)長達半年,包括脫髮、記憶力、呼吸困難、咳嗽、胸悶等問題。想對抗長新冠,我們身體需要一個重要的營養素 ── 酶蛋白(又稱酵素,Enzyme)。

酶蛋白是存在於生物體內的蛋白,扮演着催化劑的功能,以協助各種代謝反應的進行,維持人體正常生理機能,提升能量和解除毒素。然而,研究顯示,身體感染過病毒後,身體免疫疫力下降,削弱身體製造這些酶蛋白的能力,導致不能有效製造酶蛋白。

Immu Health 歐盟認可的醫療級 #生物共振(Bioresonance) 儀器,有效平衡身體各器管的頻率,協助身體製造酶蛋白,提升身體的自癒能力,引導身體細胞恢復健康狀態,增強免疫力。德國的臨床雙盲研究,亦實證生物共振儀器有效對付新冠後遺症。

德國雙盲研究報告:https://www.drks.de/drks_web/navigate.do…

歡迎DM及致電查詢!
🖥https://immu-health.com/
☎️2426 8813
📱whatsapp: 5936 2043
📪九龍長沙灣永康街63號Global Gateway Tower 27樓13室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