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有癌症疫苗前 先保持健康身體預防癌症
 

有癌症疫苗前 先保持健康身體預防癌症

有癌症疫苗前 先保持健康身體預防癌症


相信大家在新冠病毒肆虐的整整兩、三年間,對德國公司BioNTech這個名字都相當熟悉,在疫情前BioNTech一直研究mRNA技術的癌症疫苗,而隨着新冠mRNA疫苗的技術愈來愈成熟,癌症實驗在這段時間亦取得了多項突破。

BioNTech的研究團隊發現可以採取mRNA新冠疫苗的方式,即通過將新冠病毒上無害的刺突蛋白的遺傳指令輸送到體內來發揮作用,同樣能夠啟動免疫系統破壞癌細胞。有指只要研發順利,癌症疫苗很有可能在2030年前就可問世。

癌症是甚麼?

癌症是一種細胞生長失控的疾病,身體不斷產生新的細胞,新細胞取代舊細胞,某些基因控制着這個過程,當基因受損會導致細胞行為異常,可能會生長成為一個腫瘤的腫塊而造成癌症。

飲食健康、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保持心境開朗,是老掉牙的健康真理,想好好預防癌症,更要增強免疫和消化系統,以及維持體內荷爾蒙穩定,以降低罹癌的風險。

Immu Health引入德國的先進生物共振技術,生物共振身體檢測能有效了解身體器官和機能是否處於健康和平衡的狀態,亦能掃描身體所缺乏的營養素,然後制定療程讓身體恢復自癒能力,以達致各器官平衡,增強免疫力。 想了解更多歡迎致電或DM。

🖥https://immu-health.com/
☎️2426 8813
📪九龍長沙灣永康街63號Global Gateway Tower 27樓13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