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中藥=自然療法?一定人人啱食?
 

中藥=自然療法?一定人人啱食?

中藥=自然療法?一定人人啱食?


日前行政長官發表施政報告,提及將引入內地藥物在香港註冊及銷售。香港醫院藥劑師學會會長崔俊明表示贊成,他認為可以帶動藥價下調,病人亦有更多選擇。

藥物的監管系統完整而且成熟的話,有更多選擇對病人可說當然是好事,而且香港人向來督信中醫,亦有「中藥=自然療法」的好印象。不過,中藥和西藥一樣都會產生副作用,也有可能會危及生命,不能說是完全溫和、對身體沒有壞影響的藥物。

想了解自己所服用的中西藥物是否適合自己身體?Immu Health的生物共振檢測能有效掃描身體,了解身體器官和機能是否處平衡和健康的狀態,從而了解健康狀況,更能帶同自己的藥物、食物、護膚品等前來測試,即時有結果,知道該藥物、食物、護膚品的頻率是否和諧,跟自己身體的頻率是否對頻。

生物共振是獲歐盟認證的先進自然療法技術,適合愛自然的養生人士,想了解更多歡迎致電或DM。

🖥https://immu-health.com/
☎️2426 8813
🏢九龍長沙灣永康街63號Global Gateway Tower 27樓13室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