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中新冠病毒後 增「靜脈血栓」風險!
 

中新冠病毒後 增「靜脈血栓」風險!

中新冠病毒後 增「靜脈血栓」風險!

醫學期刊《Herz》刊登英國倫敦瑪麗女王大學(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最新的醫學研究,指一旦感染新冠,無論輕症還是重症都會增加出現靜脈血栓的風險,令心血管疾病發病率上升。

研究人員收集了英國首兩波疫情數據,指在感染新冠病毒的頭30天內,出現血栓「風險增加最高」。研究顯示,無住院的新冠輕症患者出現「靜脈栓塞」(Venous Thromboembolism)的機率,是未感染新冠者的2.7倍、死亡風險更高達10倍以上。至於曾住院的重症患者,除了靜脈栓塞風險高28倍、死亡機率高出118倍,心臟衰竭的機率高出22倍和中風的機率都18倍。

新冠病毒在全球傳播,雖大家都已經當成是風土病,但新冠病毒的影響依然深遠,若希望擺脫新冠病毒的對自身健康的影響,需要增強免疫力,讓身體的細胞更新,引導身體細胞恢復健康狀態,從而提升身體能量和免疫力。

Immu Health的 #生物共振 先進醫療技術獲歐盟認證,以不用針、不用藥,以非入侵性方式,協調身體各器管的頻率,德國的醫學研究亦證實,生物共振療法能有效改善新冠後遺症。

歡迎DM及致電查詢!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