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歐盟建議列月經失調為新冠肺炎疫苗副作用
 

歐盟建議列月經失調為新冠肺炎疫苗副作用

歐盟建議列月經失調為新冠肺炎疫苗副作用

新冠肺炎持續三年,政府不斷呼籲民眾打疫苗,人人都打了至少一針,相信大家都有體驗到接種疫苗後的副作用。最近歐洲藥品管理局(EMA)在經過審查第一劑、第二劑和加強劑輝瑞的Comirnaty和Moderna的Spikevax的一系列數據後,建議將疫苗導致月經過多添加到潛在副作用列表中。

有些女性在接種疫苗後出現月經大出血問題長達的在6個月,EMA有合理推論指,月經大出血跟接種疫苗在着因果關係。不過就沒有證據顯示月經失調對生殖和生育能力有任何影響。

Immu Health推出疫苗接種前後的免疫支援服務,利用歐盟先進醫療技術生物共振療程,以平衡身體所有器官,協調身體頻率,增強免疫力及幫助身體排出毒素,以減少疫苗對身體的反應及影響。

生物共振疫苖接種免疫療程,主要功效包括:
1. 平衡器官頻率
2. 重金屬排毒
3. 增強免疫系統
4. 疫苗創傷排毒
5. 淋巴系統支援
6. 肝臟和腎臟支援
7. 維持體內荷爾蒙穩定

歡迎致電或DM查詢了解更多。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