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個案分享:生物共振改善濕疹皮膚痕癢問題
 

個案分享:生物共振改善濕疹皮膚痕癢問題

個案分享:生物共振改善濕疹皮膚痕癢問題

T先生一直患在濕疹,但在升職後因壓力大和長工時,導致濕疹愈發嚴重,皮膚發炎和而且不斷出水,西中醫都久治不癒。差不多每一晚因為皮膚痕癢難以入眠,經常半夜起床洗澡止痕。濕疹除了影響外觀,更影響了T先生和妻子的睡眠,已經好一段日子沒有一覺睡天光,導致T先生日間精神不振、易怒、情緒容易低落。

後來,T先生決定來到Immu Health嘗試進生物共振療程,治療師為以生物共振療法掃描身體後,發現他濕疹屬接觸性皮膚炎,消化系統偏弱,有腸漏症的傾向,未能良好運作從而令身體積累毒素,而且長期睡眠不足亦令他身體缺乏維他命B。

在接受兩次生物共振療程後,平衡了身體器官不平衡的頻率,使身體增強了自癒的能力,T先生的濕疹傷口開始癒合,不再嚴重出水,而且夜間沒有再因痕癢而半夜起床,終於一嚐一覺睡天光的滋味。

想了解更多生物共振如何幫助T先生改善濕疹,歡迎致電或DM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