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正視便秘 生物共振助你保持腸道健康
 

正視便秘 生物共振助你保持腸道健康

正視便秘 生物共振助你保持腸道健康

台灣有一女子便秘逾10多天後身體感到不適,起初以為是感冒,半夜卻開始嘔吐,嘔吐物呈黑色,經診斷後發現她患有「低位腸阻塞」,即是於患者的迴腸、結腸、直腸位置出現阻塞情況,造成便秘,而嘔吐物正是10多天便秘造成的壓力,從嘴巴吐出大便。
腸胃除了負責消化及吸收營養等功能,亦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若不能出現阻塞或便秘,會導致無法良好排毒,皮膚及免疫力都會受到影響。腸道阻塞和便祕雖某些症狀很像,但腸阻塞嚴重起來可以致命,所以要好好保持日常的腸道健康。
生物共振能平衡腸道的頻率,解決自身能量不足、經絡不平衡的問題,通過有規律的震動頻率協調各器官,引導身體細胞恢復健康狀態,提升身體能量和免疫力。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