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布緯食療減慢癌細胞增生 生物共振助你減輕化療不適
 

布緯食療減慢癌細胞增生 生物共振助你減輕化療不適

布緯食療減慢癌細胞增生 生物共振助你減輕化療不適

布緯食療(Budwig Diet)流行多年,有指可以有效提升和修護身體免疫系統和可減慢癌細胞增生,達至抗癌,以及治療長期病患、濕疹、嚴重皮膚病等。

有資料指布緯食療在約五十年內有效地幫助了超過 2,400 人對抗癌症等慢性病。而布緯食療製作方法相當簡單,材料只需茅屋芝士(cottage cheese)、亞麻籽及亞麻籽油(FLAX seed Oil-cold pressed),製作方法比例是2比1,即是每4湯匙茅屋芝士便會加入2湯匙冷榨亞麻籽油。

布緯食療成人份量製造方法:

  1. 放入2湯匙茅屋芝士和 1 湯匙冷榨亞麻籽油進大湯碗
  2. 用木製匙羹快速攪拌或使用攪拌器慢攪,直到完全混合 (不建議使用金屬匙羹,以免破壞當中養份)
  3. 倒入新鮮現磨的亞麻籽粒,繼續將芝士和亞麻籽粒快速混合至黏稠狀,可隨個人喜好加入水果
  4. 15分鐘內食用

布緯食療屬於水溶性的蛋白質,因此很易被吸收,不會造成身體負擔,適合所有人士食用,能夠有效提升人體免疫力、啓動身體自我療癒的能力。癌症患者需按情況增加劑量。

癌症除了可嘗試布緯食療抑制癌細胞生長外,更可以接受生物共振療程,平衡身頻率,以改善化療及藥物帶來的不適。生物共振是德國頂尖醫療技術,以不用藥、不用針,無痛、非入侵的方式用身體恢復自癒能力,自拾健康。想了解更多生物共振,歡迎致電或DM。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