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身體慢性發炎會致癌?生物共振檢查身體所缺乏的營養 強化免疫系統
 

身體慢性發炎會致癌?生物共振檢查身體所缺乏的營養 強化免疫系統

#immuhealth #生物共振 #能量治療 #自然療法 #過敏 #皮膚敏感 #濕疹 #腸道健康 #消化系統 #免疫力 #免疫系統 #健康

身體慢性發炎會致癌?生物共振檢查身體所缺乏的營養 強化免疫系統

🚨如果你經常原因不明的出現皮膚起紅疹或發癢,經常打噴嚏、鼻子癢、鼻塞、氣喘、流鼻水、眼睛癢、經常腹瀉、慢性腸胃疼痛或不適、關節腫脹等等症狀,可能是身體慢性發炎的警號。

💡慢性發炎是身體免疫失調的結果,許多科學研究已證實慢性發炎與許多疾病、老化、肥胖有關,不但會令人抵禦感染的能力減低,損壞細胞原有的機能,也可能賦予它多餘的功能,甚至有機會誘發癌變或出現各種過敏。
🖐🏻若想改善身體慢性發炎及過敏症狀,生物共振全面檢測能夠為你檢查出身體所缺乏的營養,透過補充營養素幫助身體對抗發炎、強化免疫系統,提升抵抗力。

🧬對抗過敏要攝取的營養素:
維他命A
- 促進免疫系統,增強抵抗力
維他命B群
- 補充能量,消除疲勞,強化免疫系統功能

維他命C
- 抗氧化、抗發炎

Omega-3脂肪酸
- 減緩身體的發炎反應

益生菌
- 改善腸道免疫力、改善過敏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