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輕便能量盾!增強免疫力、抵禦電磁波與病源
 

輕便能量盾!增強免疫力、抵禦電磁波與病源

輕便能量盾!增強免疫力、抵禦電磁波與病源

現代化社會,周圍都充斥着Wi-Fi、手機發射塔等電磁波輻射,環境令人受壓,而病源如細菌、病毒、寄生蟲與黴菌所帶來的風險亦日益影響我們的生活方式。提升自身免疫力是最佳的防護方式!

德國Rayonex公司推出的Rayo-Guard「能量盾」,持繼發放和諧頻率,只要放在身旁或隨身攜帶,就可持續激活我們自身調節機制,增強免疫力抵禦電磁波與病源壓力。

「能量盾」內置兩極天線,採用「迷你能量盒」的獨特設計並加入記憶體晶片,確保儲存大量頻率程式,並可從各方位發放,為身體帶來溫和有保護性的天然能量。臨床研究已驗證「迷你能量盒」的和諧頻率能提升細胞正常新陳代謝。「能量盾」直徑6釐米重53克,輕便小巧,握在手中或放入口袋或手袋均可,配以特別設計的頸鍊更能配戴在胸口。現Immu Health推出能量盾連頸鏈套裝,零售及批發折扣 HK$1,648,歡迎查詢及訂購。

現凡惠顧本店購買此產品,即送價值HK$500的「電磁波污染和病菌病毒及寄生蟲對身體平衡情況」的生物共振檢測。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