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90歲修哥確診 生物共振調理老人家身體
 

90歲修哥確診 生物共振調理老人家身體

90歲修哥確診 生物共振調理老人家身體

現年90歲的胡楓(修哥)不幸確診新冠肺炎,年事已高,相信家人和朋友都相當擔心。確診亦令修哥的紅館演唱會需要延期。

🌟老人家身子弱,容易生病,而大多數有關節發炎、疼痛等慢性疾病。生物共振療法能夠和諧身體各器官的頻率,疏通經絡,同時增加能量,促進身體正常運作,引導細胞恢復健康狀態,提升身體能量和免疫力。

早前在德國就完成一項雙盲隨機對照實驗,證實了生物共振療法能有效幫助痛症患者。
🫶🏼另外,生物共振是自然療法中的一種非入侵性方法, 亦能為每一個人度身訂造療程改善身體機能。歡迎DM及致電查詢!

☎️2426 8813
📱whatsapp: 5936 2043
📪九龍長沙灣永康街63號Global Gateway Tower 27樓13室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