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打第4針、第5針指日可待?如何對付疫苗副作用?
 

打第4針、第5針指日可待?如何對付疫苗副作用?

打第4針、第5針指日可待?如何對付疫苗副作用?


日前,香港發現首宗XBB.1亞系變種病毒個案,僅知道傳染性高,暫時其他資料不多。雖然大家早已學會與病毒共存,但新冠病毒不斷變種,猶如計時炸彈防不勝防。日前,政府專家顧問認為值得引入針對變異病毒株的雙價疫苗,除了覆蓋原始病毒,亦可覆蓋Omicron相關變種病毒。

為了加強保護,港府有機會希望全港市民打齊第4針、第5針。這兩年不少人應該受到疫苗和新冠肺炎後遺症而影響甚深,若之後又要打針,真的會令人卻步。因此,作為被動的角色,我們只可以努力維持身體健康,增強免疫力以面對一切疫苗乗和病毒。

在這兩年許多人因疫苗後的副作用到Immu Health求醫,接受我們為每一個人度身訂造的「疫苗接種前後的免疫支援服務」,以生物共振療法分析身體狀態,然後針對性的設計療程,以平衡身體頻率,使身體所有器官都能夠協調,增強身體自癒能力,减少疫苗前後對身體的反應及影響。

生物共振疫苖接種免疫療程,能有效針對多個身體狀況。

1️⃣重金屬排毒
2️⃣免疫系統平衡
3️⃣疫苗創傷排毒
4️⃣淋巴系統支援
5️⃣肝臟和腎臟支援

歡迎致電或DM查詢。

🖥https://immu-health.com/
☎️2426 8813
📪九龍長沙灣永康街63號Global Gateway Tower 27樓13室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