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其實人人都有敏感?
 

其實人人都有敏感?

其實人人都有敏感?


一名19歲英國少年自小對對芝麻、雞蛋、牛奶及花生過敏,去年在墨西哥旅行時再三叮囑店員不要在他的素食墨西哥捲餅中加入芝麻,店員沒有放在心上,令少年在進食含有芝麻的捲餅後,即時出現呼吸困難,之後更陷入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

無敏飲食在歐美是健康飲食的新趨勢,而且歐美人士自小就會了解自己身體,會做一系列測試了解對食物和藥物的敏感程度。許多餐廳都相當正視食物過敏,甚至會有專為食物過敏人士的餐單。

香港人對自己的身體向來都不夠了解,有濕疹才戒口,有事先睇醫生。其實不少人都擁有食物敏感問題,進食後會導致呼吸困難、嘴唇腫痛、皮膚痕癢、出風癩、肚瀉等明顯的症狀,還有不明顯的症狀包括引發內臟的炎症、消化不良等。因此每個人都需要了解自己的身體,了解任何過敏狀態。

Immu Health的生物共振飲食及環境過敏測試,只需坐在特製木椅, 20-30分鐘左右就能檢測出不適合的食物、哪種食物會對腸道造成負荷,或不耐受甚至過敏的食物。除了飲食檢測,生物共振儀器亦能找出環境過敏,以及身體欠缺的維他命、礦物質,從飲食起居着手,活出更健康的人生。

歡迎致電或DM查詢。
🖥https://immu-health.com/
☎️2426 8813
📪九龍長沙灣永康街63號Global Gateway Tower 27樓13室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