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乳癌末期婦人吸食大麻醫後腫瘤離奇消失!
 

乳癌末期婦人吸食大麻醫後腫瘤離奇消失!

乳癌末期婦人吸食大麻醫後腫瘤離奇消失!

英國一名49歲的婦人罹患乳腺癌4期,在使用大麻、迷幻蘑5個月後,癌症乳癌末期婦人曾一度消退,在停止使用後復發,因此她重新開始化療及配合「大麻素和迷幻藥輔助心理治療」,癌細胞再次受控,並有證據顯示癌症正在消退。

有專家指,「大麻素和迷幻藥輔助心理治療」能有效控制病人的情緒,有潛在的治療效果。不過,大庫麻及迷幻蘑菇在香港均納入《危險藥物條例》,藏在及使用皆屬違法。

乳癌是香港婦女最常見的癌症,醫學界對成因尚未有統一的說法,不過高齡的婦女、不曾生育、不曾哺乳、更年期後肥胖、缺乏運動及酗酒,均可有可能是患上乳癌的成因。

保持身心健康是遠離疾病最好的方法,Immu Health的生物共振技術,是德國研發,、獲歐盟認證的自然療法,有效掃描身體,讓人更了解自身的健康狀況,並增強自癒能力,和諧身體不平衡的地方,增強免疫系統、血液循環、新陳代謝等。

治療師會制定一套專屬的治療方案,透過為正常細胞增加能量,引導身體恢復健康狀態,提升免疫力,將身體各個器官調至最穩定的頻率。

歡迎DM及致電查詢!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