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Health Wellness Company. | 3大食物助你秋天養肺!
 

3大食物助你秋天養肺!

3大食物助你秋天養肺!


中醫常言道秋天要養肺,在季節轉換之際,特別容易感冒,加上近3年全球都受新冠肺炎影響,單是香港都有過百萬人次曾中招,中過招的話更加要好好養肺。Immu Health就推介3大養肺食物,讓大家可以能夠順應時節,養生益氣、健胃整脾,健康過好秋。

1. 白色食物
白色食物如山藥、白蘿蔔、百合、馬蹄、雪梨、雪耳、川貝等,中醫表示都能滋養肺部。

2. 南瓜
減肥恩物南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能幫助改善秋燥症狀,例如乾燥引起的呼吸道不適或皮膚乾裂。

3. 蘋果
正所謂「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號稱肺部的清道夫,中醫認為蘋果具有,生津止渴,潤肺止咳,健脾和胃,補心養氣之效,好處相當多。

Immu Health的生物共振技術,是獲歐盟認證的德國先進科技,我們建議曾中招新冠肺炎人士以生物共振有效掃描身體,了解器官和機能在中招後的影響,再制定療程讓身體恢復健康和平衡的狀態,以及增強免疫力。想了解更多歡迎致電或DM。

☎️2426 8813
📪九龍長沙灣永康街63號Global Gateway Tower 27樓13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